国资委文明委召开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国资委文明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第五次全体会议部署,研究部署2022年国资央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国资委文明委主任谭作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国资委文明委副主任彭华岗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首都文明委有关部署要求,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为国资央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基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国资央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喜庆热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凝魂聚气,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扎实有效,精神文明建设质量效果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国资央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加强精神文明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和加强党对国资央企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资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国资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及办公室工作规则》。国资委文明委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