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岗赴中国中车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2-03-12

3月10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赴中国中车集团调研,听取中国中车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研制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彭华岗、国资、央企、国资委、秘书长、企业改革

彭华岗指出,中国中车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抓实规定动作、必修课,又做好自选动作、加试题,在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取得的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锁定重点任务,狠抓改革实效,贡献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和改革模式,坚决打好打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

国资委有关厅局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