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出席国资委直属机关定点帮扶暨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9日,国资委以视频形式召开直属机关定点帮扶暨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2021年定点帮扶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担当、接续奋战,助力机关定点县河北省平乡县、魏县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定点帮扶工作责任落实;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对两县的帮扶支持力度;坚持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帮扶见实效;发挥带动作用,助力两县建设美丽乡村,不断开创定点帮扶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直属机关2021年定点帮扶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机关帮扶办、帮扶协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帮扶挂职干部,有关单位社会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