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7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团员青年要对标对表“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勇担青春使命,展现良好风貌,自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恪守政治本色,高举思想旗帜,心怀“国之大者”,植根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抓好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热情关心关爱青年同志,以党建带团建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育人链条衔接贯通。

大会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授牌,为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颁奖。4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直属机关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青年和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丰收】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