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调研中煤集团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

文章来源:财管运行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的决策部署,6月28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带队赴山西省朔州市调研中煤集团能源保供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煤炭保供稳价、转型发展、党的建设等情况,督促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

袁野指出,中煤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带头落实电煤中长期合同机制要求,全力增产增供稳价,为能源安全供应和经济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袁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煤炭保供稳价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释放煤炭先进产能,充分发挥中央企业能源保供的顶梁柱作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底线。要加快改革发展,大力推动煤电联营和煤电与可再生能源联营,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