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式,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讲话。

谭作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资央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发展、改革、国资监管、党的建设方面取得重要成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紧抓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

谭作钧强调,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要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做好党校工作;国资央企党校要努力提高办学水平,高质量服务国资央企中心工作;党校学员要进一步锤炼过硬党性、过硬本领、过硬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治企兴企实际行动,以强烈担当和饱满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国资委有关厅局(单位)以及在京中央企业党校负责同志,局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