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直属机关妇女
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9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直属机关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研究部署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推举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新的组成人员,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翁杰明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翁杰明指出,长期以来,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良好工作成绩。新时代机关工会和妇女工作要全力提升政治性,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提升先进性,激励广大职工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全力提升群众性,当好广大职工信赖依靠的贴心人娘家人暖心人。

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直属机关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85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