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会见西班牙电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列达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08-27

8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北京会见了西班牙电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列达先生一行。双方回顾了以往的友好合作,并对当前电信行业变革与创新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阿列达介绍了西班牙电信过去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在创新方面所做工作。他指出,西班牙电信在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正在向数字化电信运营商转型。在数字化时代,电信运营商需要整合资源,为年轻人提供创新创造的资源和平台,才能持续发展。此外,阿列达还高度评价了西班牙电信与中国联通的合作并对未来的合作持积极乐观态度。

黄丹华表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与跨国公司合作,积极开展国际化经营。她很高兴看到,西班牙电信与中国联通合作良好,实现了互利共赢。

黄丹华指出,创新已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中国政府鼓励创新,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资委大力支持中央企业创新,希望企业通过创新加速转型升级,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做出贡献。

国资委规划局、产权局、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