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出席2016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1-17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资委党委部署,2016年12月27日至30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分别举办三场2016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听取1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向直属机关党委现场述职。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丹华出席首场述职会,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研究室副主任晋圣斌出席首场述职会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贾春曲对后两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直属机关党委常委、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务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办公厅党支部书记王选文、法规局党支部书记郭祥玉、规划局党支部书记邓志雄、产权局党支部书记谢军、改革局党支部书记白英姿、企干一局党支部书记宋亚晨、企干二局党支部书记姜维亮、研究局党支部书记李伟、人事局党支部书记庄树新、管理局党委书记张文宏、巡视机构党总支书记阮国平、改革办党支部书记尹义省、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彭华岗、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才森、港中旅驻京机构党委书记刘锁来、招商局集团北京公司党委书记卞亦眉等16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并与现场党员同志进行交流互动。

黄丹华同志在点评和讲话中,对各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不断提高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能力,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忠诚卫士”主题活动,通过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对各单位党组织下一步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丹华同志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确保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围绕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直属机关实际,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统筹安排好、认真落实好,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晋圣斌同志在讲话中对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直属机关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出要求。

评议会上,参会人员对16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国资委直属机关在2015年首次组织5家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的基础上,任职1年以上的党组织书记已全部实现了现场述职评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