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机关及直属直管单位2011年治理“小金库”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1-05-03

阎晓峰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4月26日上午,机关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国资委机关及直属直管单位2011年治理“小金库”工作布置会议。国资委机关及直属直管单位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国资委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机关及直属直管单位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委机关各厅局综合处处长以及各直属直管单位治理“小金库”机构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阎晓峰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委2009年以来“小金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委领导对2011年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重要批示。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小金库”治理工作多次作出部署,并明确提出要彻底清理“小金库”。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小金库”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继续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执行政策,扎实做好各阶段治理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复查、彻底整改,巩固成绩,努力建设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