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出席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5-04-02

3月2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管理变革”大会主题,阎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面临产能过剩、产业结构升级和发达国家“再工业化”战略等三大挑战,我国企业要直面挑战和机遇,通过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等措施,主动适应新常态。一是要以创新驱动为依托,努力转方式调结构,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的步伐。二是要以布局调整为手段,促进国有资本配置效率的提升。三是要以抓管理为措施,努力降成本增效益,为保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以转换机制为保障,探索建立七大机制,努力在新常态中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的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