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会见美国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5-06-12

6月11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在我委会见了美国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先生。双方就云计算、大数据等IT行业发展趋势、应用和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阎晓峰秘书长指出,国资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在政府和企业管理中的作用也日益凸显,成为加强管理、提升效率的重要手段。他强调,对于政府和企业,数据和信息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贺乐赋先生介绍了微软公司在保障数据和信息安全方面所作的工作、采用的技术及在华业务情况,分享了微软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管理经验和成功实践,并希望与国资委及国有企业加强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

国资委办公厅、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