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峰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3-11-13

  11月6日,阎晓峰同志出席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阎晓峰在讲话中表示:中央企业是代表国家实力、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力量,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是中央企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原因。热诚欢迎各类人才到中央企业工作发展,国资委和各中央企业也将致力于完善机制,强化激励,为各类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大展宏图的广阔舞台。他对有关部门和海内外有识之士长期以来对央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各方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央企业改革发展。

  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外专局,广东省,深圳市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我委组织南方电网、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国机集团、中国节能等中央企业参会。

  自去年我委首次作为支持单位组织中央企业参展取得圆满成功后,今年我委继续作为支持单位参会,设立“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围绕“引进国外智力 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服务”的主题,系统展示我委与中央企业重点领域的引智成果、国际人才需求及与国家外专局合作的重点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反响热烈,国资委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