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顺赴中国华能、中国航油基层单位督导调研召开座谈会
推进航空运输安全生产和运维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年9月28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赴中国华能北京热电厂、中国航油华北公司第二油库,对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运维保障工作情况开展督导调研,并在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召开中国航信、中国航油、中国航材三家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座谈会,就中央企业落实国资委9月18日召开的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做好近期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在中国华能北京热电厂燃机控制楼,徐福顺详细了解了燃机的检修维护和电厂的安全稳定运行情况,询问了电厂的保电工作部署安排,要求采取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首都供电安全。

在中国航油华北公司第二油库,徐福顺现场考察了加油泵房和控制室的生产运行情况,与中国航信、中国航油、中国航材三家航空服务保障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三家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和运维保障等工作的汇报。

徐福顺强调,三家航空服务保障企业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对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服务优质、保障有力、安全可靠,助力中国民航不断创造新的安全飞行纪录。

徐福顺要求,三家航空服务保障企业要积极落实国资委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和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

徐福顺指出,三家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经营活动,抓好节日期间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按照“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奖罚分明”的原则,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航空服务保障,树立中央企业良好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考核分配局、综合局、宣传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