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斌会见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2017年11月15日,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在委内会见了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一行。

王文斌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期港澳工作指明了方向。一直以来,香港积极发挥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作用,对内地企业包括中央企业实施国际化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撑。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和包括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在内的有关单位开展合作,携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让中央企业为香港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邱腾华表示,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重要机遇,愿意通过建立机制、搭建平台等多种方式,深化与国资委及中央企业的合作,让香港更好发挥“一带一路”上的商贸、投资、金融平台作用。

国资委规划局、财务监管局、资本局和国际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