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顺出席央企创新成就展总结大会
央企创新成就展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4日,国资委在中国电科所属电子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总结大会。

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周渝波副秘书长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央企创新成就展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中国电科总经理刘烈宏代表承办单位发言,国家电网和鞍钢作为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会议由国资委综合局局长刘建波主持。

徐福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周渝波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央企创新成就展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刘建波主持

会上,周渝波副秘书长宣读了通报表扬的通知,对在成就展筹备和展出期间作出特殊贡献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表现突出的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等217个单位(集体)和陈锡明等1345人,以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30家最受欢迎展台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同时,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中央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电网孙正运同志代表表现突出集体发言,国家电网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展览工作部署,调集公司优势资源,较好地完成了展览期间的供电保障以及展览展示等工作。下一步,国家电网将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鞍钢刘姝圻作为表现突出个人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自豪能够有机会成为央企创新成就展的讲解员,将把在本次展览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以更好的状态为央企的创新工作继续拼搏。

中国电科刘烈宏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国电科作承办央企创新成就展的具体情况,指出筹展和展出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忘我工作,最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向新时代,中国电科将和所有央企一道,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肩负起央企的责任担当。同时,会议对北京市有关部门对展览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

徐福顺副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央企业创新发展的巨大成绩、科技创新成果、双创工作显著成效和科技创新取得的重要成绩。国务院领导亲临指导,委领导高度重视,对展览工作进行部署,各中央企业高质量完成布展工作,顺利完成展览接待工作,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充分展现了中央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览参观踊跃,得到一致好评,形成了积极正面的舆论导向。

徐福顺副主任强调,本次展览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展览,充分展现出了中央企业一流的创新成果,一流的组织能力,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安全保障,一流的宣传报道,一流的信息化水平,是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对参与本次展览工作的各中央企业、各单位、各位同志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徐福顺副主任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企业以本次展览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关精神,认真总结展览经验,加强交流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深入推动中央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中央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和展览工作负责人,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北京市相关部门和石景山区政府等共300余人参加总结大会。

中国电科代表发言

表现突出集体代表发言

表现突出个人代表发言

会 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