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赴国机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3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赴国机集团调研,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国机集团所属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翁杰明深入考察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座谈交流中,翁杰明充分肯定了国机集团在改革发展和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国机集团作为我国机械行业的重要骨干企业,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翁杰明强调,国机集团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国资委的安排,结合自身特点,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在集团管控模式、综合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优化股权结构,健全激励和约束机制,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能,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机械装备制造企业。

国资委法规局、改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阳希】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