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杰明赴中铝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4月28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赴中铝公司调研,并与中铝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翁杰明参观了中铝公司展厅,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中铝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种类、科技创新等情况。

翁杰明充分肯定中铝公司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中铝公司通过加减乘除改革,在处僵治困、淘汰落后产能、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对企业扭亏脱困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翁杰明强调,中铝公司要继续按照中央部署和国资委的安排,加大改革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既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和动力,又实现有效监管,抓住战略性高精尖技术、市场前景好的产品重点攻关研发,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国资委办公厅、改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阳希】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