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8日,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联合主办的“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

发布活动现场公布了本届获奖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发布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展演活动主题曲《强国有我铸辉煌》。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保利集团等企业选送的《95598》《温暖这个寒冬》《领潮向未来》《传承的力量》《点燃星火的三封信》等10个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这些故事,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在服务保障国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良好风貌和感人事迹,进一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历经4个月时间,共征集图文及视频作品3200余部,经过网上展示、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作品310件。

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等单位有关部门,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负责同志,中央企业代表、有关媒体代表参加活动。人民网、国资小新进行了网络直播。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