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洪斌到中国能建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24日,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到中国能建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任洪斌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他说,回顾历史,我们党之所以成为引领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胜利、迈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的领导核心,成为在14亿人口大国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根本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任洪斌说,要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加强企业改革发展党建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动转型发展、深化国企改革、重大科技创新、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事业为上选人用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抓好抓到位。通过主题教育,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取得新提升、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取得新提升、促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取得新提升。

中国能建集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现场参加学习。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