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划拨专项党费支持抗“疫”一线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7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近日,南方电网公司从公司直属党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连同上级划拨的专项党费全额,用于支持公司所属24家二级单位党委、公司总部各党支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这笔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在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口罩等物资,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南方电网公司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按照各单位参与疫情防控的程度,对生产运行、电力调度、应急抢修、客户服务、信息运维、医疗保障等值班值守人员以及境外党组织较多单位,在划拨金额上给予适度倾斜。

同时,南方电网公司还上下联动,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划拨一定数额的党费到基层党组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尽快把党费划拨给基层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