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央企生产③】兵器装备集团:复工后首台“党员号”产品一次试验合格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近日,兵器装备集团所属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简称“秦变公司”)自复工以来生产的工作号为2020 1S18产品一次试验合格,该产品是为乌东德水电站生产的第19台产品,也是秦变公司“党员号”产品。

秦变公司自复工以来,为确保人员安全与生产经营工作正常开展,针对人员聚集、就餐、测温、防疫等制定了相关制度,制定了相关方进厂登记检查办法和秦变公司复工方案。公司每天对厂区内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同时对物料信息情况及时跟踪、反馈,保障复工后生产进度不延误。生产过程中,秦变公司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三峡杯”主题劳动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了“工人先锋号”班组引领作用和“创新能手”的带头作用,工作中操作者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佩戴口罩等劳保防护用品,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严格按照“设计零疑点、制造零缺陷、安装零偏差、进度零延误、运行零非停、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的“七个零”目标要求,带领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党员号”产品的制造中去,最终确保了产品一次试验成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秦变公司全体员工将不辱使命,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