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召开第二、三场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2日、8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分别主持召开国资委党委2019年度第二、三场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航天科技等19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专职副书记向国资委党委述职。

任洪斌对各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职副书记抓党建勤勉尽职、工作到位。任洪斌强调,要按照郝鹏同志3月27日在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深化中央企业党的政治建设强党性、守纪律,围绕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抓规范、促提升,围绕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补短板、提质量,围绕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强引领、重实效,抓好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以政治上的清醒自觉坚定姓党为党政治本色,推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更加科学成熟定型,充分彰显基层党建活力实效,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

任洪斌要求,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专职副书记要坚决扛起直接责任,专心专职,推动中央企业党建工作往实里做、往深处抓。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改革发展“攻坚战”,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述职的中央企业党群等部门负责同志在本企业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