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组织开展中央企业“十四五”网信规划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围绕做好中央企业“十四五”网信规划,5月8日、11日,国资委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信工作调研。

调研以座谈形式举办3场,中国电科、中国海油、航天科工等21家中央企业网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集中交流研讨了中央企业“十三五”期间在网信领域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做法,以及网信工作现状;在网信工作中面临的瓶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十四五”期间网信工作基本思路、目标和主要举措;对编制中央企业“十四五”网信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与调研的企业代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研究编制“十四五”网信规划为契机,全面加强企业网信工作,在网络强国建设中发挥中央企业骨干中坚作用。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