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总结交流了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2020年度中心组学习的经验做法,研讨了明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要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研究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是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央企业要深刻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提升学习质量、推动学习转化、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国资央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落实中宣部、国资委党委要求,把握根本遵循、承担使命任务,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重大任务、重要活动上下功夫,在“十四五”扬帆起航之际开好头、起好步,汇聚国资国企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航天科工、中国石化、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移动、中国中车、中国铁建等6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