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5日,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谈心谈话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总结交流经验,持之以恒推动国资央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央第十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局局长陈国栋传达有关精神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中央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增进使命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深入学习领会,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集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化统筹推进,主动创新作为,抓好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持续以责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项目清单、务求实际成效、强化组织动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坚持同频共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行动,持续推进国资央企发展改革监管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4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2家子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1位流动党员代表、1位退休老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各中央企业指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