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企业引起强烈反响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7-07-27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在央视开始播出后,国资委党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各中央企业结合实际,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干部职工推介,认真组织观看,该片迅速在中央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成为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热议的焦点。

“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连日来已经成为我们基层党员的必修课,组织收看这个专题片也是我们基层党支部一次党课,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名来自央企基层党支部书记这样说道。各企业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央视直播、网络电视、微信平台等方式收看。一些企业把该片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一些企业将专题片观看学习和“两学一做”常态化紧密结合,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

“《将改革进行到底》发出了时代最强音,生动形象地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宏伟画卷,波澜壮阔、气势磅礴,既有思想的深度、理论的高度,更有现实的维度、实践的温度,亮出了勇气、接上了地气、提振了士气,坚定了央企锐意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