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万余名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在家的国资委党委成员分别来到所在的党支部,与大家一起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收看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广大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边收看、边记录,深深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感染、所鼓舞、所振奋,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

大家深切感到,过去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改革创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衷心拥护、深切爱戴,对党中央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国资委直属机关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采取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学习班、座谈会、访谈、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