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改示范行动”专题培训班在大连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至24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科改示范行动”专题培训班。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部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改革责任部门(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科改示范企业”负责同志共计154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国资委、科技部和证监会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和中信建投证券专家,就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提高上市公司质量、A股发行上市注册制规则进行了政策辅导;中电海康、中国建材蚌埠院和中车株洲所等企业负责同志分享了本企业改革创新的实践经验。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升“科改示范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推动“科改示范行动”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