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科改示范行动”专题网络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至28日,国资委改革办举办“科改示范行动”专题网络培训班,各中央企业集团公司改革办(改革责任部门)、地方国资委和各“科改示范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570人在线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资委科创局有关同志和北京证券交易所、国投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康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知本创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专家,分别围绕国有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科技人才引进与培养、中长期激励、北交所上市政策等主题进行了政策解读。专题网络培训班分为直播授课和录播授课两个阶段,在为期一天半的直播授课结束后,录播课程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上线,为广大“科改示范企业”提供全面的政策理论辅导和案例指引,有力促进其市场化改革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双轮驱动”,取得改革创新的新成效。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