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树新出席先进化工材料产业链共链行动大会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天津举办先进化工材料产业链共链行动大会,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庄树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庄树新表示,要把握先进化工材料产业跨界融合的特点,推进先进化工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大型企业集团龙头带动作用以及中小企业细分领域独特优势和机制灵活特点,积极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共链平台。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聚焦共建“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和地区,开拓境外投资合作新机遇,强力支撑我国先进化工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提升。

本次大会旨在推动健全完善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先进化工材料产业链生态体系,加快打造规模带动能力强、跨链协同效应明显的新材料重点产业链。

各地方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以及科研机构、高校院所、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共300余名代表参会。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