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1-06-23

  6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和中央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推动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部署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介绍了国资委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内涵,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淑和、金阳,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会议。

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出席会议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主持会议

国资委副主任金阳出席会议

国资委纪委书记强卫东出席会议

  国务院有关部门代表,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人及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