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
顺利完成项目征集、导师培训和项目初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7

11月底,历时35天,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征集工作顺利完成,共征集参赛项目1237项,其中,76个中央企业共申报1100项。报名期间中央企业反响热烈,创新氛围活跃。虽然时间比较紧张,但很多单位仍开展了内部项目遴选和“大赛训练营”等活动,以保证项目质量。

同时,大赛承办单位中国电科,协办单位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航工业、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电子、中国普天、电信科研院、武汉邮科院等11个中央企业积极推荐了87位优秀的技术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协办单位招商局集团和国家开发银行推荐了13位投资专家,共100位组建成大赛导师团队。

12月9日,熠星大赛组织举办导师培训暨项目初选会,100名大赛导师汇聚一堂。国资委综合局副局长袁雷峰,中国电科总经理助理朱崇锦出席并为导师颁发聘书。12月9-10日,导师分成4个小组,完成了项目初选投票,根据票选结果,共778个项目入围。导师纷纷表示,熠星是一个真正协同开放的平台,有助于央企之间双创工作和机制的深入的流,期待央企间的跨界合作。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