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举办第三届“i创”黑马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17

11月27-30日,中国电信第三届“i创”黑马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i创”黑马大赛是中国电信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鼓励和推动企业内部外部创新创业,精心打造的重要赛事与展示平台。

大赛分为初赛、集中培训、预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商圈大数据(广东公司)、行车卫士(云南公司)、极速卫士(江苏公司)等六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10人荣获“优秀互联网产品经理”称号,并授予“i创”黑马之星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呈现四个主要特点。一是战略的高度。既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创”战略要求,又紧扣中国电信转型升级新战略。二是创新的广度。共有27家单位上报了近160个项目,最终 18个单位的4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三是创新的深度。注重电信业务资源的深度对接,注重通过创新来打造差异化优势。四是创新的热度。各单位和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出员工创客文化活力。

大赛充分对接市场化机制,邀请了联想创投、复星资本、君联资本、大观资本等多家外部投资机构和知名投资人参与评估,体现了中国电信大胆创新、打破常规、勇于尝试的作风,为“双创”工作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中国电信供稿)

附图:中国电信举办第三届“i创”黑马大赛总决赛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