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最大单个合同额海外承包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1

日前,由中国化学工程总承包的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综合体项目建设正式启动。该项目规模为年产50万吨聚丙烯,合同金额约18.65亿美元,合同工期42个月,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历史上单个合同额最大的海外承包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是中国化学工程有效落实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光明之路”倡议,不断深化中哈石化产能合作的重要成果。该项目作为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领域的基础产业,将进一步提升哈萨克斯坦石油加工能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哈萨克斯坦社会经济发展。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