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承建海外工程项目再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5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为国投集团旗下中成集团承建的孟加拉沙迦拉化肥厂项目颁发了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这是继孟加拉国磷酸二铵(DAP-1)项目之后,中成集团承建海外工程项目再次获此殊荣。

孟加拉沙迦拉化肥厂项目于2011年12月11日签约,设计产能为年产30/52万吨合成氨/大颗粒尿素,合同总额约38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已完成的中孟两国间最大的经贸合作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中成集团克服当地政局不稳、政府更迭、业主工作迟延、极端天气影响等重重困难,于2016年2月29日实现了项目移交,目前第二期运行维护工作正在进行中。

沙迦拉化肥厂项目荣获鲁班奖(境外工程)为中成集团在孟加拉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