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广西百色高速公路PPP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5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投资方、施工总承包方建设的广西百色市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项目开工。

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葛洲坝集团积极致力于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在广西先后投资、建设工程项目超过40个。田林至西林项目的正式启动,不仅是百色民生工程中的一件大事,更是葛洲坝集团与百色政府合作的新起点,葛洲坝集团愿携优势产业与先进技术更多地参与到百色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由主线和八渡、定安、马蚌三条连接线组成。项目总投资超过260亿元,采取PPP模式投资兴建,合作期限35年。公路总长198.68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项目建成后,将构建起连通广西和云南两省的快速通道,有力推动两省区域经济的发展与合作。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