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INDICS国际云平台多语言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日,随着INDICS国际云平台阿拉伯语版本正式发布上线,航天科工航天云网公司已圆满完成本年度基于INDICS国际云平台的多语言环境建设计划,累积开发完成了英语、德语、波斯语、俄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等七种语言版本,使INDICS国际云具备了为全球多个国家提供工业互联网相关服务的基础条件。

航天云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贯彻中国航天科工关于INDICS平台在海外推广的发展要求,配合航天云网公司海外公司项目落地,在INDICS国际云原有基础上对平台多语言环境进行了定制化升级,主要包括增加优先展示功能,用户访问特定语言版本时,会优先展示以该语言发布的咨询和交易信息,提升使用效率,增加成交概率;同时根据不同语言表述习惯,对平台页面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切实满足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使用需求。

目前国际云平台注册用户12500余家,境外发布需求额为13.6亿美元,线上成交额近1.27亿美元,在全球工业资源共享与协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未来,INDICS国际云平台将进一步丰富线上线下资源能力,打通更多国际业务流程,积极对接海外市场和用户,助力航天云网公司INDICS平台在全球快速推广与运营。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