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建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9

日前,经过13个月的艰苦奋战,中国援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通过了72小时的调试运行,并顺利通过国内专家组的竣工验收。

2015年11月,受商务部委托,中国电建中南院承担项目管理任务,包括现场施工监理和图纸审查,并与商务部签订项目管理任务合同。而在此前的2013年12月,中南院组成的专家组首次赴非,完成了该项目的现场调研与可行性报告的撰写工作。

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是我国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的援建项目,项目位于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海岸省埃库科河中游毕科莫瀑布附近,距巴塔市约17公里,电站为径流引水式水电站。本次改造为更换4台800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施,增加全套自动化电气设备,大修和改造机组进水蝶阀、辅助系统、电站设备、送出线路,金属结构防腐处理及水库清淤清障。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