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携手中储粮开展绿色低温储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4

近期,中国节能下属子公司——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储粮成都储藏研究院有限公司就粮食低温恒湿储藏签订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合作协议。

粮食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生活资料。粮食低温恒湿储藏技术研发是当前粮食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内容之一。根据合作协议,两家企业将围绕粮食储藏温度和湿度调控系统开展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合作,旨在提高储粮工艺的能源利用效率,进一步达到绿色低温储粮技术要求,确保储粮安全和品质。通过低温储藏技术的研究应用,有效减少粮食在储藏期间的营养损失,延缓粮食陈化和防止品质劣变,提升储粮企业经济效益,保障国家粮食质量。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节能服务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不断拓展绿色节能技术的应用范围,目前已掌握与粮食储藏相关的绿色节能低温专有技术。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