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条轻薄高透光伏玻璃智能生产线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8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轻薄高透光伏玻璃智能生产线在江苏宜兴竣工投产。该项目生产出的1.5毫米系列轻薄高透光伏玻璃,填补了世界空白,开创了光伏玻璃轻量化的新纪元。

该项目是中国建材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 2025”战略规划、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高精项目,按照工业4.0高标准设计施工,实现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高度融合,是国内外光伏行业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之一。该项目还采用了国际最先进、拥有自主产权的全氧燃烧窑炉设计,实现了高效低排、绿色环保。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