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喜结硕果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等290家中央企业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全国文明单位作大会交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与其他16家全国文明单位共同上台领奖。

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中央文明委工作部署,推动中央企业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提前遴选年度重点创建目标作为预创建单位,强化日常创建与培育,高效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进展,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