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局就推动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做强做优开展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4-14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工作,4月8日,国资委产权局谢军局长带队会同证监会上市部、北京市证监局赴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就推动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做强做优作调研,并邀请中航工业、中船重工、中国电科、中国电子、中国五矿、中国化工、中国建筑、中车集团、华录集团等9户中央企业及9家所控股上市公司就此主题进行座谈。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北京证监局副局长陆倩等相关同志出席。

相关企业系统梳理和分析了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资本运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障碍,提出了做强做优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举措和建议,并就我委和证监会联合起草的关于推动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夯实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基础的若干意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