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组织部分中央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4日至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国资委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已连续第七次组织中央企业参加大会。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参观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高度评价中央企业引才引智创新成果。国资委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举办了以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国际创新合作为主题的研讨会和座谈会,中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共同为推动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出谋划策。

中央企业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深圳论坛”等活动,分享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发展经验,共话引才引智创新发展之道。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