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英姿会见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副总裁吴亦兵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白英姿在国资委会见了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副总裁吴亦兵一行。双方就国企改革、深化双方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白英姿介绍了今年以来国企运行总体情况及国企改革进展。她表示,当前国资委正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快推动落实各项任务,以管资本为主履行好出资人职责,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原则,指导国有企业加大混改力度,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创新发展。

吴亦兵表示,中国经济在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依然取得较好的成绩,令人钦佩。淡马锡将继续加大在中国投资,希望国资委支持淡马锡进一步加强与国有企业在有关领域的务实合作。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