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会见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博乐仁博士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年10月31日,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在委内会见了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博乐仁博士一行。

徐福顺对中国国企改革发展以及中央企业在科技创新、国际化经营和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央企业在深化改革和参与国际化经营的过程中,特别需要增强自主创新、数字化运营等核心竞争力,愿意主动学习借鉴西门子的先进经验,与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公司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博乐仁介绍了西门子与中央企业交流合作的情况。他表示,西门子与中央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继续与中央企业在科技创新、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