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国资委党风廉政监督员半年联系会议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02

2020年8月28日,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国资委党风廉政监督员半年联系会议。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贤政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机关厅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共29名监督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胡贤政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今年以来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情况,通报了当前国资委机关和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形势,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在更高层次推动“以案促改”等七个方面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监督工作的最新要求,提示各位监督员下半年要结合本单位职责做好重点工作的落实。

监督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半年联系会议是通报情况、交流学习的好机制,既明确了履职的任务要求,又受到了警示教育,大家结合厅局职责从监督角度交流了各单位重点工作,并对如何做好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