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巡视组进驻中国有色集团和中国中纺集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2-03-05

  按照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2012年3月1日,国资委第四巡视组和第六巡视组分别进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

  两个巡视组在进驻企业当天召开了动员大会,第四巡视组组长路耀华和第六巡视组组长倪小庭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和中国中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博雅分别代表企业作了发言。

  路耀华和倪小庭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巡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保证;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对于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具有重要作用。要求企业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做好对企业的巡视工作。

  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和中国中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博雅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扎实顺利开展。

  动员大会之后,巡视组分别组织了对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

  国资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进驻,并就企业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