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第三巡视组进驻矿冶总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1-12-06

  11月14日,国资委第三巡视组进驻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国资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韩修国同志、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亚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修国作了巡视工作动员讲话。韩修国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保证,是加强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重要内容。韩修国要求,矿业总院各级领导要充分理解和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巡视期间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职工群众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同时欢迎全院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群众对巡视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宋亚晨传达了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巡视组在矿冶总院的巡视工作安排,对矿冶总院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并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矿冶总院党委书记夏晓鸥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对中央企业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班子要做好组织领导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带头作用,全院干部员工要做好配合工作,要处理好科研生产经营工作与巡视工作的关系,实现“两不误,双促进”。

  动员会由矿冶总院院长蒋开喜主持。国资委第三巡视组全体同志、矿冶总院党委成员,在京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京外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国资委巡视组对矿冶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