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哈电集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1-12-06

  11月21日,国资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国资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孔令鉴、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亚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令鉴作了巡视工作动员讲话。孔令鉴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保证,是加强中央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哈电集团各级企业领导班子要重视和支持巡视工作,巡视期间各级领导人员和全体职工群众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同时欢迎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群众对巡视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宋亚晨传达了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巡视组在哈电集团的巡视工作安排,对哈电集团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并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晶堃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国资委党委和巡视组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国资委第二巡视组全体同志、哈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公司老领导,公司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20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国资委巡视组对哈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